close

懷孕40週又3天生下暄暄baby,一開始產後奶量不足有搭配配方奶,卻發現寶寶喝完配方奶後肚肚鼓鼓脹脹的,便便水水的,有腹瀉的現象,皮膚還出現一顆一顆的小紅疹,甚至喝奶後不久,奶水會從口中溢出,還常常半夜間高分貝的大哭且帶有握拳踢腿的肢體動作,讓我為此擔憂不已!

    偏偏寶寶一出身就有臍疝的問題,一嚎啕大哭,肚臍又會凸出,這是我的第一胎,因為沒什麼經驗,常常忙得焦頭爛額,讓我有點不知所措。這天,寶寶又大量溢奶,起紅疹,趕緊去掛急診,心裡憂心如焚,醫生說寶寶有蛋白質或乳糖不耐受的問題,易造成便秘、皮膚紅疹、腹痛、腹脹、腹瀉等狀況,建議可以使用部分水解蛋白的奶粉來呵護寶寶的肚子,若沒改善,就要使用全水解蛋白奶粉。

    而從懷孕前亞培諮商專員就耐心地打電話關心寶寶的狀況,我也將寶寶這些情形轉述給專員知道,亞培不愧為第一大品牌,一聽到寶寶的情況,馬上建議使用亞培親護,與醫生建議不謀而合,並提供試用罐。

    寶寶使用亞培親護後,便便正常,沒有紅疹與哭鬧的症狀,之前種種不適應問題都一掃而空,還常常眉開眼笑、對人微笑,半夜也睡得很安穩,亞培親護奶粉分子細,專門呵護小寶寶肚子,同時具備優化水解蛋白和低適乳糖配方,此外,還有益生菌(GOS) 與採用獨特油脂組合,幫助寶寶排便順暢,營養好消化,營養溫和好吸收的,幫助寶寶肚肚舒服地笑,使用一陣子,臍疝也好了,做媽媽的總算鬆一口氣。

    我前往藥局購買亞培親護,藥局有買大送小的活動,就二話不說買了好幾罐,並在網路上發起團購,發現有許多媽咪也跟我一樣選擇親護奶粉來呵護寶寶的肚子,真是英雄所見略同,親護桃紅色的包裝也很時尚新穎,我很喜歡!而親護奶粉的空罐,暄暄baby還喜歡拿來打鼓、抱來玩呢!真是有趣極了!

    親護只要一辦活動我就踴躍參加,維康與杏一藥局舒復呵護包索取活動丁丁藥局領取兩包試用包贈百元折價劵活動,我領取後馬上將折價卷使用買親護3號來囤貨,讓寶寶周歲時可以繼續使用。寶寶現在是使用親護2號,再過幾個月就可以使用親護3號,因此,有優惠活動,不多買幾罐怎麼可以呢!此外,網路上也有索取親護3試用包的活動,與索取親護舒復呵護包的遊戲活動,我從網路告知其他媽咪此訊息,讓大家共襄盛舉來參與,並將自己的經驗與媽咪們分享,讓大家知道「親護」的好,一起來呵護寶寶敏感的肚肚,讓寶寶舒服開心地笑。

    「親護」奶粉的好,只有使用過才知道,我推薦媽咪們使用「亞培親護奶粉」。1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