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項: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一箱12罐

請參閱http://www.neoangelac.com.tw/indexplates/multispecial.php?id=neoangelac&lan=TW#call_sub6

 

【隨手一瓶,改善瑄baby偏食習慣-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by maggyqX瑄baby

我家的瑄BABY超級挑食,不喜歡吃飯,比同年齡的孩子瘦小許多,讓為媽的我煞費苦心,曾經購買其他品牌補充品給她喝,所費不眥,沒想到瑄BABY不領情,一口也不喝,口頭禪就是"不要!不要!我不要吃!",每次吃飯都像在大作戰一樣,好累唷! 正當一籌莫展之際,剛好參加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試飲活動,出乎意料之外,瑄BABY超喜歡喝的,一直說好喝,還跟我要一瓶喝呢!讓我欣喜若狂!正餐之外,新安琪兒營養素均衡營養輕鬆補足,專為台灣孩童量身打造的super均衡營養素,讓孩子的營養更完整,讓孩子健康有活力,盡情發揮各種天賦。安琪兒營養素外出攜帶方便,隨手一瓶,活力再現,也省去帶奶粉分裝罐的困擾,此外,還可以調整體質,讓寶貝頭好壯壯,讓偏挑食的孩子也可以均衡攝取營養素,解決媽咪煩惱的問題。 新安琪兒營養素有營養群有β-聚葡萄醣"、膳食纖維"、維生素群與活力元素,如此完善的營養素讓瑄BABY健康有活力,促進腸胃吸收,真得很適合不喜歡吃蔬果的小朋友飲用,幫助孩子均衡攝取各類營養素,重點是嚴重偏挑食的瑄BABY超級愛喝,經過這次新安琪兒營養素的試飲體驗活動,讓我放心地前往藥局購買一箱,當作瑄BABY營養補充品,真摯推薦給各位媽咪參考選購!

 

IMAG1999 IMAG2002 IMAG2006 IMAG2014 IMAG2015 IMAG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