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生活中,您如何與寶寶親密接觸?
我與寶寶親密接觸的時光,不外乎利用親餵或瓶餵母乳時跟寶寶面對面說說話,眼神直視寶寶,寶寶聽到媽媽的聲音也會投以熱烈的回應唷!有時還會手舞足蹈,發出呵呵笑的聲音呢!真是可愛極了!

其次,與寶寶親密接觸就是幫她洗澎澎時,再者,就是幫寶寶洗澡後的按摩身體,與寶寶互動肌膚接觸,寶寶也超開心的唷!

二寶就像在泡溫泉,超舒服的表情。 
 
寶寶很舒服的泡澡唷!洗澡真是一大享受呢!瞧!二寶開心的雙腿不停的在澡盆裡擺動,非常舒服的樣子,寶寶開心手舞足蹈,全家人也跟著開心起來。 


用沐浴油泡個澡,與寶寶親密接觸說說話,洗澡後抹上嬰兒油,讓全身舒爽又滋潤寶貝的肌膚,預防秋冬乾爽、克搔癢,小寶寶很喜歡背按摩的感覺,很舒服唷!舒服到一直對我笑呢!

此外,哄寶寶睡覺時,此時寶寶依偎在我的懷裡,也是我們母女兩最佳親密時光唷!


2.家中的母乳寶寶您都如何挑選紙尿褲?
我有比較過坊間尿布,挑選紙尿布最在意表層能有效隔離尿液、軟便、濕氣,柔柔軟軟,讓baby屁屁嬌嫩乾爽!呵護baby嬌嫩的屁屁, 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很符合寶寶與我的需求,是我挑選妙而舒最大的原因!

此外,還有以下我很重視的挑選紙尿布的八項特點: 

1.日本創新柔點快吸表層‧柔點間的空隙:柔點快吸表層吸收快,NEW內層進化型雙導流溝槽,能快速將尿液導入底層。 

2.有效減少尿便貼附:NEW軟便趁透台紙,可加速軟便吸收! 有效抑制軟便擴散,便便不易附著於肌膚上,讓寶寶屁屁舒服透氣。

3.能快速排除悶熱濕氣:柔點間的空隙,保有空氣流通,快速排 
除悶熱濕氣,讓寶寶舒適的活動。 

4.有超薄吸收體:尿布吸收體輕又薄,寶寶屁屁好舒適,媽媽外 
出攜帶好方便。 
5.版型大,幫媽媽輕鬆省荷包: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版 型比一搬尿布大,S號可以使用很久唷!M號也可以持續使用到一歲多呢!幫 媽咪輕鬆省荷包,不像他牌版型小的尿布需要用到L號,價錢又昂貴!對媽 媽相當不划算呢! 

6.重複黏貼魔鬼氈設計:上面還有標示數字1.2.3,讓媽媽輕鬆 黏貼,魔鬼氈圓弧無尖角設計,體貼寶寶與媽媽的設計,短時間就穿戴完 成,一點也不費力。 

7.有尿濕顯示線:尿濕後,尿濕顯示線會由黃色變藍綠色,即提 
醒媽咪要幫寶寶換尿布了,多貼心實用啊!幫助媽媽清楚辨識換尿布的時機! 

8.有鬆緊帶,也有防漏側邊,不會溢尿,便便也不會溢出來,翻轉後尿布 
也不會移位,魔鬼氈緊緊牢貼,方便又好用! 所以我都選用妙而舒的柔點清新乾爽系列唷~

我家寶寶的尿布尺寸是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