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時間:2014/05/04 (週六)

參加地點:國賓飯店

講題:2014NUK暢談孕媽咪與寶寶口腔保健

 

德國nuk媽媽教室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K.TW?ref=ts&fref=ts

nuk通常兩週舉辦一次媽媽教室, 
每次都是週五下午, 
難得有假日場次這

會兒我可是卯足全勁,努力盯著螢幕報名呢! 
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 
馬上打電話給客服確認我是否報名成功

報名成功的雀躍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懷孕周期中的不適竟也一掃而空


當天,到現場果然不負所望 
場地布置非常溫馨 
讓媽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中場休息時間還有點心可以享用 
是我參加過的媽媽教室中舉辦最用心的 
NUK不愧為德國大品牌 
從舉辦的活動就可看出廠商的細心與大器 


與立牌合照還可以換打卡禮唷

是一個防水的圍兜兜

還蠻實用的

為了打卡禮,我只好在鏡頭曝光啦! 


講師說明從出生後就要讓寶寶習慣口腔清潔, 
並細心地介紹些流程 
可是顛覆我對寶寶照護的既有印象 
是相當難得可以聽到的口腔保健課程 
讓我受益匪淺 
收穫良多 

課程結束還可以開放問問題 
有口腔保健不懂得都可以請教醫師 
現場還有許多NUK產品可以選購 
媽咪們可以順便告購買 
課程溫馨又貼近生活


中場有互動遊戲還有抽獎時間!

有多組孕媽咪與爸逼得到禮物,真令人羨慕


德國nuk媽媽教室非常推薦給大家來參加唷! 
假日場次不好報名,要參加的媽媽要留意官網時間!

我還得到豐富得課後禮呢!

今天可真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