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抽中babyhome橘子工坊體驗機會,有驚喜的感覺! 
其實之前,橘子工坊有在幾家知名大賣場舉辦活動 
我很早就拿瓶蓋去換了洗衣精與洗碗精體驗包各50ml,還有送折價卷呢! 
體驗後覺得還不錯,就去大賣場買了橘子工坊洗衣精組了 
體驗包還是多多益善!因為,真得很好用! 
 
橘子工坊洗衣精是消費者的首選,榮獲雜誌評比第一名唷! 
 
橘子工坊洗衣精創辦人的無毒理念,環保又健康! 
 
橘子工坊洗衣精三大堅持!重視消費者的健康! 
 
主要是橘子工坊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 
溫和不刺激 
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 
使用橘子工坊就不需再專門為嬰幼兒買抗敏專用洗衣精,又貴又不環保! 
我家的大寶有異位性皮膚炎,不能用有刺激性的洗衣精, 
之前,我都去藥局買嬰兒敏洗衣精,小瓶裝就很貴,又不經濟環保, 
幸而,體驗橘子工坊以後,覺得很好用, 
重點是適合全家一起使用, 
嬰兒衣物也可以洗滌 
這對媽咪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省時便利!

宣baby的被子與枕頭巾更是每天必清洗的重點之一,交給橘子工坊洗衣精就對了! 
 
我家宣baby精力旺盛,每天爬來爬去,選對好的洗衣精是很重要的,橘子工坊採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抗敏又潔淨! 

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我家宣baby衣服白刷刷,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 
 
橘子工坊洗衣精連喝ㄋㄟㄋㄟ的圍兜兜也洗得很乾淨唷!沒有殘留奶漬! 
 
最怕洗不乾淨細菌滋生呢!橘子工坊洗衣精去汙能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讓圍兜兜白刷刷,像新的一樣唷! 
橘子工坊洗衣精真好用!洗衣一點都不費力!爸爸穿的襯衫也清洗得很乾淨唷! 
 
全家人睡的床單每兩三周用橘子工坊清洗很舒適乾淨唷!遠離塵螨保健康! 

吸引我購買最主要的因素--- 
之前新聞有提到有不肖業者洗衣精加入殺蟲劑成分, 
真是駭人聽聞!因此,選擇天然配方就顯得格外重要 
我用橘子工坊洗衣精來呵護全家人,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低泡沫性,亦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很適合我家的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丟洗衣機就可以輕鬆洗淨衣物,好方便唷! 

以下為我選擇橘子工坊洗衣精的八大理由,跟大家做分享: 
橘子工坊洗衣精成分:天然橘子油、椰子油脂肪酸鉀、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小蘇打、 酒 精、檸檬酸鈉、去離子水 
----沒有傳統石化介面活性劑,天然配方,溫和不刺激! 
使用橘子工坊綠色環保消費─ 天然植物性配方,無磷無苯,不會造成汙染,給我們一片乾淨的大地 
1.100%天然冷壓橘子油與茶籽抽出物所組成之植物性清潔配方 
2.選擇椰子油系介面活性劑(植物性)取代傳統石化介面活性劑 
3.不含傳統洗劑等石化成份 
4.不含螢光劑 
5.不含化學防腐劑、起泡劑與抗凝結劑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無刺激性殘留,更適合嬰幼兒與膚質敏感者使用。 
6.不含人工香精與化學固香劑 
7.植物性清潔配方低泡沫,易沖洗,省水效果佳,亦適合滾筒洗衣機使用。 
8.生物分解度高

洗衣交給橘子工坊洗衣精就對了!還有環保補充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