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開心的抽中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尿布的體驗試用包,整天都心花怒放! 
 
好大的一包耶!妙而舒好大方啊!讓我們試用一整大包耶!不像別的品牌試用包 
還要用尿布空袋或是購物金額+尿布空袋,或是還要看網路影片憑簡訊兌換, 
尺寸還是隨機給,才能換到3~5片試用!真是一點誠意也沒有!不像妙而舒這麼 
大方,一次給一整包試用!果然是大品牌,一出手不同凡響! 
令我感到又驚又喜!讓我對妙而舒更加忠心耿耿! 
包裝側面有使用說明 

柔點清新乾爽尿布最大特徵就是的柔點快吸表層能有效隔離尿液、 
軟便、濕氣,柔柔軟軟,讓宣baby屁屁嬌嫩乾爽!呵護宣baby嬌嫩的屁屁, 
是我挑選妙而舒最大的原因,更何況寶寶的健康是媽咪最大的驕傲唷! 

其實,我家的宣baby從出生一直是妙而舒品牌愛用者,一轉眼就用了 
一年多了,從宣baby一出生就去索取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試用包,還有妙 
而舒禮袋與新手媽媽妙妙書,教你怎麼辨識寶寶便便與尿布使用說明與更 
換時機,還附上兩張30元折價卷供媽咪使用,可見得妙而舒相當禮遇消費 
者呢!時光荏苒,妙而舒我一買就是一年多了! 

此外,我還有加入妙而舒會員,得到的尿布試用包與妙而舒圍兜兜, 
這麼多的小禮物,我的宣baby好幸福唷! 

妙而舒圍兜兜宣baby喝ㄋㄟㄋㄟ使用超方便的! 

我的宣baby出生後用過幾家尿布品牌,不是有尿布疹,就是容易漏尿 
或是沒有鬆緊帶,大便容易溢出,常常需要清洗外褲,家人在我坐月子期間 
光忙著清洗寶寶的褲子就煩不甚煩!叫苦連天!換了妙而舒後,就不再有這種 
情況!

妙而舒九大特點,給寶寶六星級的呵護,推薦給睿智的媽咪使用: 
★★★★★★妙而舒寵愛寶寶嬌嫩肌膚:讓寶寶屁屁持續乾爽,給寶寶最 
細緻的呵護,像換上新褲褲一樣的乾淨清爽。

★★★★★★日本創新柔點快吸表層‧柔點間的空隙:柔點快吸表層吸收快,NEW內層進化型雙導流溝槽,能快速將尿液導入底層。 

★★★★★★減少尿便貼附:NEW軟便趁透台紙,可加速軟便吸收! 有效抑 
制軟便擴散,便便不易附著於肌膚上,讓寶寶屁屁舒服透氣。

★★★★★★快速排除悶熱濕氣:柔點間的空隙,保有空氣流通,快速排 
除悶熱濕氣,讓寶寶舒適的活動。 

★★★★★★超薄吸收體:尿布吸收體輕又薄,寶寶屁屁好舒適,媽媽外 
出攜帶好方便。 
★★★★★★版型大,幫媽媽輕鬆省荷包: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版 
型比一搬尿布大,S號可以使用很久唷!M號也可以持續使用到一歲多呢!幫 
媽咪輕鬆省荷包,不像他牌版型小的尿布需要用到L號,價錢又昂貴!對媽 
媽相當不划算呢! 

★★★★★★重複黏貼魔鬼氈設計:上面還有標示數字1.2.3,讓媽媽輕鬆 
黏貼,魔鬼氈圓弧無尖角設計,體貼寶寶與媽媽的設計,短時間就穿戴完 
成,一點也不費力。 

★★★★★★尿濕顯示線:尿濕後,尿濕顯示線會由黃色變藍綠色,即提 
醒媽咪要幫寶寶換尿布了,多貼心實用啊!幫助媽媽清楚辨識換尿布的時機! 

★★★★★★尿布圖案獨特性:可愛多彩外層尿布有4種不同設計的圖案, 
每包只限一種圖案,非常具有獨特性。 

宣baby換尿布囉! 
妙而舒有鬆緊帶,也有防漏側邊,不會溢尿,便便也不會溢出來,翻轉後尿布 
也不會移位,魔鬼氈緊緊牢貼,好方便啊! 
 

久坐也不會感到不舒適,寶寶笑,媽媽也跟著開心起來! 

我家宣baby穿著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參加寶寶搬搬樂活動勇奪第一名唷! 
 
我們使用的秘密武器就是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 
 
要得第一名當然要用最好的紙尿布!嘿嘿嘿!厲害唷! 

第一名獎項就是照片中紅色的跳跳馬!這就是妙而舒有鬆緊帶,也有防漏側邊 
,不會溢尿,翻轉後尿布也不會移位,魔鬼氈緊緊牢貼,讓宣baby展現好身手的 
最佳證明! 
 
這是宣baby第一名得到的跳跳馬!我這個為娘的也很開心唷! 
瞧!宣baby愛不釋手,抱著不放,不肯下來呢!^_^ 
 
穿妙而舒比賽得到的勝利品!宣baby很棒唷! 


這是買妙而舒送的贈品唷! 
 
宣baby超喜歡爵士鼓的! 

瞧!宣baby多喜歡啊!很有架式唷!好像很厲害唷! 
真是為媽的最大驕傲! 

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尿布,日本原裝進口,品質倍受消費者肯定,一級棒ㄋㄟ! 
推薦給大家使用!^_^

 
附帶一提,家中有0~12個月的媽咪要加緊腳步加入妙而舒會員囉!我家宣 BABY加入時得到尿布試用包與妙而舒圍兜兜呢!
喝ㄋㄟㄋㄟ使用妙而舒贈送的圍兜都很方便唷! 
家中有月齡0~12個月寶寶的媽咪,集一枚妙而舒印花即可加入! 
1.集妙而舒全系列商品任何尺寸印花一枚 
2.填妥入會表格,並貼上印花 
3.影印『寶寶』健保IC卡正面 
4.將上述資料寄至妙而舒信箱: 104台北郵政46-249號信箱 
會員期限:同一會員資格以寶寶月齡達24個月為止。 
妙而舒俱樂部服務專線: (02) 8787-0888 
以上是官網的資料!媽咪們快加入成為妙而舒寵愛俱樂部會員! 
網址如下:http://web.kao.com/tw/merries/menb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