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寶齡媽】一票

 

寶齡媽的開場白就說中我的心坎底,

做人的媳婦最頭痛的就是過年的大掃除了,

想到就令人望之怯步,又捨不得花錢請人打掃,

我又對灰塵過敏,喔喔喔!!!想到就直打哆嗦!

只能硬著頭皮帶著口罩邊清潔邊打噴嚏,

看到寶齡媽的介紹讓我對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非常感興趣~~

簡直是迫切的需求啊~~~

我需要一支神兵利器來幫助我打掃無往而不利!

寶齡媽的介紹很貼近我們日常生活,也是媽媽們的心情寫照,

因此,我投給【寶齡媽】一票

 

說起除塵紙都是家家必備的利器,我也使用過市面上不少廠牌,但是總覺得不是很合用,

不是太長就是太短,不然就是吸附力不足,毛髮還是直直落,看了【寶齡媽】的介紹,超想嘗試3M除塵紙拖把唷!

1.jpg

 

 

 

 

 

 

家中三個孩子年幼,其中兩個嗷嗷待哺,居家地板清潔每天都要做到位,喜歡玩耍的孩子一不小心就會時起地上髒污往嘴裡放,

為媽的我總是在跟時間賽跑,在孩子弄髒前再次清潔地板,弄髒後要要立即擦拭乾淨,家中女孩子多,又容易掉頭髮,

隨時就可以用3M乾式除塵紙邊看電視邊清除,不用費心還要拿掃把掃了老半天還掃不乾淨還飛的到處都是,

最後還是得要用吸塵器吸才能吸乾淨。孩子多3M乾式除塵紙與紙拖把舊提供這樣的機動性,方便好整理!

 

家中的電器用品容易積灰塵,尤其是電視、電風扇、家電插頭與電線,光是電風扇的拆卸風扇工序就令我怯步,

更可怕的是邊擦拭塵土飛揚,對灰塵過敏的我總是要休息半晌才有辦法再繼續,有了3M乾式除塵紙,

可以省去拆卸和用乾抹布擦拭的工作,真是事半功倍。

 

我想大家都有惱人的經驗,也就是使用拖把後,毛髮都黏在溼濘的地板上,

還要用衛生紙擦拭多次才能去除惱人的毛髮,

有了3M乾式除塵紙,不需濕拖把也可以輕鬆去除灰塵與毛髮,隨時保持居家的清潔,

身為三寶媽的我,更是要細心呵護孩子的健康,總是希望家中能一塵不染,

更需要3M乾式除塵紙與立體除塵紙拖把來幫助我維持居家清潔。

 

最令我激賞不已的莫過於紗窗灰塵的清潔工夫了,高樓大廈紗窗清潔總是煞費心力,

使用3M立體纖紋濕式除塵紙來清潔紗窗,這真是令人拍手叫好,

簡直替大家解決了擦拭紗窗這一大難題。

 

 2.jpg 

3M百利立體除塵紙拖把特點:

 ♥♥♥3M百利立體除塵紙拖把面板有3D立體壓花,輕鬆吸附灰塵,還可以止滑,深入溝槽縫隙清潔灰塵有一套!

 ♥♥♥360度旋轉握把,輕鬆游移在家中各個角落,沙發牆角與紗窗清潔都難不倒他。

 ♥♥♥伸縮式握把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伸縮自如,有九段唷!真是令人驚嘆!

 

重點是價格也非常親民唷!正是所謂的高貴不貴啊!

  

 

3M立體靜電乾式除塵紙有獨特的立體壓紋,獨特的3D立體織法可以深入縫隙包覆細屑顆粒,強力集塵不掉落,真是媽咪掃除的福星!  3.jpg

3M立體靜電乾式除塵紙還有4倍的靜電力技術,不會讓自己灰頭土臉、黯淡無光,還可以當個優雅的貴婦!一邊看電視一邊打掃唷!

5.jpg

3M立體靜電乾式除塵紙可以雙面使用,一張抵多張,物盡其用,CP值相當高唷!

7.jpg

99%抗菌,無螢光劑,媽咪使用安全無虞,可以安心使用!

6.jpg

3M立體靜電乾式除塵紙與紙拖把掃除的神兵利器,讓寶貝們盡情在家中玩耍也不用擔心了!

8.jpg

市佔第一的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讓你掃除得心應手!推薦給媽咪們們使用唷!

 

3M百利立體除塵紙拖把官網:https://goo.gl/SgkMC8

3M百利立體除塵紙拖把販售通路:量販超市、網路、3M官網均有販售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