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投給「小資媽」一票

 

小資媽提到La-Z-Boy的生產地分為美國製跟泰國製兩種,並有北美脊椎矯正學會(ACA)的推薦,提供使用者舒適及支撐感,懷孕時如果家裡有無段式的La-Z-Boy,就能夠輕鬆找到自己最舒適的睡眠角度
而且那軟綿綿的包覆感,根本比躺床上還舒服啊!
說中了許多媽媽內心的渴望與需求,

每次經過La-Z-Boy沙發區都忍不住試坐,想在上面休憩久一點時間,伸伸懶腰,讓身子有個舒服的依靠,

看了小資媽的介紹,真想立即衝去體驗看看!

 

 

小資媽提到的La-Z-Boy「軟綿綿的包覆感,根本比躺床上還舒服啊!」

讓我更是躍躍欲試,超希望自己家裡也有La-Z-Boy像床一樣的休閒椅,

我常常在客廳做家事,在客廳與寶貝們親子共讀,非常需要一張舒適的休閒椅來滿足我生活上的需要,

La-Z-Boy休閒椅實現我居家幸福的小確幸 ♥♥♥

令我訝異的是La-Z-Boy有款式多元,譬如說搖椅式、電動式、划船式、固定式的功能,

還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找出適合自己的軟硬度,材質與包覆度----還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客製化

 

 

布質的沙發非常吸引我,但是清潔上總是煞費苦心,因此,我即使喜歡也不敢購買,

看了小資媽的介紹,最令我驚豔的是「i-clean休閒椅,雖然是布沙發材質,但它能夠防潑水,也很好清潔喔!」

這簡直打中很多媽媽的心坎底,家中有三個小寶貝,每次吃個東西,喝個牛奶,玩個遊戲,弄得家裡亂七八糟,

常常打翻湯啊!牛奶啊!果汁啊!更別提吃個晚餐,身體沙發一堆沾醬,

這真是當媽媽的災難,永遠整理不完,

i-clean休閒椅,雖然是布沙發材質,但它能夠防潑水,也很好清潔喔!

這對於有孩子的家庭更是非常適合,可以擦拭的休閒椅,好清潔,常保居家清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資媽提到i-clean休閒椅腳托中間還有一個橫桿
這個姿勢真的超舒服的!真的有"窩"在沙發裡頭的感覺喔!這個姿勢看書還是划手機都很舒適
也不用低頭,頭部能完整服貼在椅背上,背部也很放鬆。
服務人員也有貼心提醒要注意腳托承重安全,因為腳托設計就是放腳,
這貼心的設計,讓人舒適的像躺在床上般的舒服,還可以在忙碌之餘,享受個愉快時光!真令人激賞的功能啊!也很適合長輩使用呢!也可以買來孝親唷!

i-clean休閒椅舒適實用好清潔,又可以搭配居家裝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好想立即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