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參加媽媽教室對「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獨特HA技術留下深刻的印象

產後瑊baby一直是全母奶有打算全母奶一年後讓寶寶喝配方奶

因此,在baby十個月大期間,開始留意配方奶資訊。

在選擇配方奶銜接母奶花費一點工夫做比較,做了不少功課唷!

在參考親朋好友FB媽媽群組與醫師意見後

一歲後我家的瑊baby一直是「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愛用者

 

而我會選擇「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最主要原因是因為親朋好友與FB媽媽群組競相推薦使用,讓我很放心!!

親朋好友提到「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較其他配方奶不甜較不易造成寶寶齲齒

也提到「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有獨特的HA水解技術幫助腸胃吸收寶寶排便很順暢

此外,在健兒門診請益醫師寶寶排便與腸絞痛問題,醫師也推薦「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來改善

在親朋好友、FB媽媽群組與醫師競相推薦加持下,我很放心選用「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為瑊baby的配方奶

 

一歲後,瑊baby喝「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銜接母乳,很幸運!過程很順暢唷!

IMAG2953.jpg

baby喝到現在成長曲線一直維持在97%以上,排便狀況良好,也無腸絞痛問題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不含蔗糖更不用擔心寶寶會有齲齒問題

身邊朋友、同事、妹妹問我配方奶選擇,我也都推薦「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給大家

IMAG3873.jpg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不沾手設計相當深得我心不用擔心湯匙汙染問題非常衛生好用

 

選擇「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銜接母奶baby也很喜歡喝

早晚一杯,補充生長所需的營養素,讓寶貝健康的長大,是父母最大的心願。

以前早上是阿公餵奶

IMAG3874.jpg

到現在已經會自己喝「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瑊baby真是棒啊!

IMAG5106.jpg

還有迎新禮(媽媽包+雀巢媽媽膠囊)免費拿 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member_join.aspx?share=988D16AD-7926-45CC-BEB1-B9E67A0F273E
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 https://goo.gl/fkB8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