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喝過不少親朋好友贈送的雞精,婦幼展也試喝過不同品牌的滴雞精,

但無獨有偶,老協珍熬雞精最令我印象深刻,

尤其,那甘甜濃郁的雞精口感,令我口齒留香!

IMAG3849

坐月子期間,身子虛弱的我靠著老協珍熬雞精幫我恢復元氣與體力,讓我度過產後非常時期!

 

哺乳期,更需要攝取足夠營養與養份來供應寶寶奶水,

湯湯水水更不可少,

每天補充老協珍熬雞精,我與寶寶的營養更充足了!

3

老協珍熬雞精湯包袋正面清楚標示出"熬"的字眼,

強調老協珍熬雞精是獨創80年熬工法,慢工細熬,

水合技術深層萃取,真空包裝,將美味精華封存袋內!

3

孕期上班,需要足夠的體力,我是利用隔水加熱法來飲用老協珍熬雞精,來滋補元氣。

 

 

老協珍熬雞精,每日飲用一包,零脂肪、零膽固醇,每天飲用無負擔,給你充沛好活力,元氣滿滿好氣色。 

IMAG3857  

老協珍熬雞精孕期飲用補身體,產後飲用恢復元氣,乳汁更營養,奶量更充沛,

給寶寶充足的營養,每日飲用一包,孕期與產後持續飲用,奶量充沛,除了親餵外,

還可以擠出來儲存在母乳儲存瓶,不知不覺累積為數可觀的數量,

同事紛紛詢問我讓奶量充沛的方法呢!

 

IMAG4051.jpg

老協珍熬雞精有別於傳統滴雞精,完整配方,造就多層次美味,獨創80年熬工法,慢工細熬,水合技術深層萃取,五倍濃縮精華,實為珍貴!

老協珍熬雞精七大特點:

  

1.第二代老母雞:老協珍熬雞精好用心選材備料!

老協珍熬雞精與全台第一大土雞廠合作,選取雞齡12個月以上,第二代熟成老母雞。

2.八小時慢工細熬:口感濃厚甘甜,雞隻與豬排的豐富膠原蛋白雙重美味封存!

排的豐富膠原蛋白,讓你喝完感覺嘴邊有種黏膩感,獨門複方造就多層次美味。

3.五隻雞濃縮精華:老協珍熬雞精下重本,五倍濃縮精華,太珍貴了!

獨創熬工法,慢工細熬,水合技術深層萃取,五倍濃縮精華,實為珍貴!

4.急速冷凍-18度:真空包裝,急速冷凍,美味封存

使用I OF急速冷凍,口感與營養保存完整,冷凍可以保存一年,即時加熱飲用,滋補強身!

5.獨門配方0負擔:老母雞與豬排一起熬煮,不僅口味濃厚鮮甜,且富含膠原蛋白。老協珍熬雞精兼顧營養美味,長期飲用讓你擁有好氣色!養顏美容!

6.經SGS檢驗合格,請安心飲用:營養完整標示零膽固醇 豐富高品質胺基酸 無塑化劑溶出!

1  

7.熬雞精深層熬慢工細熬,有別於傳統滴雞精。

雞隻本身營養分為大分子營養(蛋白質)與小分子營養(膠原蛋白胜肽胺基酸等),傳統滴工法利用蒸氣只能將少數小分子營養帶出,

老協珍的熬工法以高溫驅動分子,加速大分子雞肉向 水介面擴散,完全溶離雞湯中。

 

熬雞精深層熬慢工細熬,有別於傳統滴雞精。比較圖表如下圖所示:

4  

菲寶因為我每天喝老協珍熬雞精奶水充足,長得白嫩可愛又健康!

皮膚透白紅嫩超可愛的!

IMAG5061.jpg

孕期產後哺乳、工作,我都飲用老協珍熬雞精~

媽媽與寶寶的健康我放心交給老協珍熬雞精~

IMAG3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