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投給一票

 

看到分享的二寶媽心情寫照,心有戚戚焉,心裡產生共鳴點」,產後坐月子也沒做好,又太勞累,忙著照顧小孩無法休息,還日夜顛倒,晚上也沒閤過眼;又因為自己是三寶媽,周旋於家庭、工作與三個孩子間身兼數職三個小孩年幼大寶三歲多、二寶兩一歲、小寶十個月,除了忙於家務,料理晚餐,還要哺乳,常常把自己放到最後一位,忙到沒時間打理照顧自己,體力不如以往,面色蠟黃,臉色很差,都自顧不瑕了,更沒時間幫自己補補身體。

 

看了提到的仙桃牌通汝飲20公克就可以飲用到12種草本精華,體積小攜帶方便,出門在外也能輕鬆補足一天所需體力,一瓶只有23大卡,健康無負擔,真的令我非常心動!好想趕快擁有,讓我擁有好氣色與好體力。

                                                              

產後持續哺乳的我,需要營養的湯水來源,優質的營養補給,讓奶水源源不絕,奶水充沛營養,寶寶才能健康成長,母體的營養更需特別注重;仙桃牌通汝飲可調整體質、幫助消化、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產後媽媽維持美麗與擁有好氣色;仙桃牌通汝飲滋補身體、養顏美容、零防腐劑、輕巧好攜帶、促進新陳代謝,很適合我這種忙碌的職業婦女與哺乳媽媽飲用;我也迫不及待上網申請通汝飲體驗活動了!

 

期許仙桃牌通汝飲可以讓我可以輕鬆擁有好氣色、維持美麗、由內而外展現自信光采。媽媽們也跟我一樣上網申請體驗吧!

 

非哺乳媽媽也可以上網申請試用唷!

 

仙桃牌通汝飲針對不同族群媽咪量身打造,有不同功能。

◎青春期:為未來打好基礎,基底穩固,底質好更能發育良好。

◎哺乳期:針對產後媽媽補養,維持湯水來源,並可調整體質、幫助消化、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產後媽媽維持美麗與擁有好氣色。

◎熟齡期:維持皮膚Q彈水嫩,保有紅潤光澤。

◎更年期: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注意事項:感冒、過敏、生理期、懷孕請停止服用。有特殊病症、服用藥物或特殊體質,先諮詢醫師再使用喔!

 

哺乳媽咪免費申請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LEPmTD4aUldh6M1IDQ32443JW8u5vipUtsyw1mo3tpBU9Rw/viewform?c=0&w=1

 

非哺乳媽咪免費申請網址https://www.sen-tao.com/event/rush89/?utm_source=fashionguide&utm_medium=outsource&utm_term=activity&utm_content=%E6%90%B6%E9%99%90%E9%87%8F%E9%80%9A%E6%B1%9D%E9%A3%B2&utm_campaign=activ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