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投給[我愛小王子]

 

我對[我愛小王子]提到的人體內的好菌是會隨著年齡而遞減的。加上生活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心情緊繃,都可能會影響腸胃道好菌生長。」這句話很有共鳴感。此外[我愛小王子]內文提到的以前家裡冰箱不定時會補充鮮奶,現在則是不定時的補充自然零優酪乳和優格了。自然零優酪乳和優格不僅可以當作正餐也可以當作點心,適合扮演多種角色」,也與我們家相符,我常常為全家準備福樂自然零優酪當餐點或點心既經濟又實惠,居家必備!老少咸宜!

11

[我愛小王子]還利用優格製作居家料理與點心,非常適合閤家食用,看了令人食指大動,也給了我們在準備孩子餐點與點心不同點子的構想與選擇,健康輕食、養身樂活,皆是現代所注重的,因此,我投給[我愛小王子]一票

IMAG5320.jpg

自從當媽媽後身兼數職,周旋於家庭、工作與三個孩子間打轉著,三個小孩年幼大寶三歲多、二寶兩一歲、小寶十個月,常常把自己放到最後一位,忙到沒時間打理照顧自己;平時會注意孩子排便情形,卻忙到沒時間上廁所,排便時間也沒固定,整個腸胃出問題,身體也出狀況。

 

飲食不外乎天然的最好,廣告台詞「自然零的堅持,猶如給寶寶的食物」還不絕於耳,天然、零添加的食物才能讓我們安心購買食用。我是選購蔓越莓與原味優格給家人食用

IMAG5330.jpg

福樂自然零優格四入裝---蔓越莓口味與原味優格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天然不甜膩,全家人都可以接受的口感!

IMAG5321.jpg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和優格的優點如下

1.福樂自然零優酪乳和優格裡面添加了三種健康好菌:S(嗜熱鏈球菌)L(德式乳桿菌)比菲德式龍根菌

S(嗜熱鏈球菌)抑制腸道致病菌增強腸道防禦力的

L(德式乳桿菌)提高食物消化率、改善便祕

龍根菌比菲德式菌)最適合人體腸道腸道。

每杯含有100億以上的活性乳酸菌

2.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和優格比起市售其他品牌優酪口味較不甜不易造成孩童肥胖與齟齒

包裝很輕巧,好拿取,一次拿兩種口味,品嘗後發現不甜膩,口感很濃郁!

IMAG5325.jpg

3. 「台灣優良食品協會」(Taiwan Quality Food AssociationTQF)的微笑認證標章。

 

4. 無添加香料、奶油、色素、動物膠、防腐劑:「自然零的堅持,猶如給寶寶的食物」,純天然簡單的最好。

IMAG5326.jpg

5.低脂乳品,健康無負擔:福樂自然零優格每杯熱量僅有75~77大卡,脂肪含量低,滿足全家人健康輕食、樂活養身的需求。

成份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IMAG5329.jpg

 

6.訓練咀嚼力:蔓越莓口味優格有蔓越莓果肉與椰果,吃得到果肉,吃出健康,也可以訓練孩子咀嚼力。

IMAG5335.jpg

!孩子吃得多開心啊

 

IMAG5334.jpgIMAG5333.jpg

瑊baby一口接著一口,真是太好吃了呢!

IMAG5331.jpg

連湯匙殘留的優格也舔得乾乾淨淨,一點都不浪費唷!

IMAG5334.jpg

瑄baby也吃得津津有味!

IMAG5346.jpg

瑄baby連優格上面的錫箔也舔得乾乾淨淨

IMAG5340.jpg

我給孩子自然零添加的福樂自然零優格,照顧腸胃道健康,從小開始。

IMAG5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