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龍寶瑄BABY時期,經由婦幼展拿到【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的試用包,服用後覺得還不錯,孕期就一直按時服用老行家珍珠粉來補充鈣質,一直到第二胎馬寶瑊瑊與現在第三胎羊寶也一直服用著。孕期鈣質流失迅速,老行家珍珠粉補充營養與豐富鈣質,幫助骨骼牙齒,留住骨本好健康。

 

                 很開心能雀屏中選,獲得BABYHOME【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的體驗,懷第三胎的我更是迫切需要喔!一次收到10入珍珠粉,感覺超開心的,老行家很大方!

 IMAG3447  

試用包內有兩包珍珠粉,還有珍珠粉豐富元素詳細的介紹,說明非常詳細

 image:62777

說明書上記載各族群服用珍珠粉的保養之道:

1.壓力大睡眠品質差者:珍珠粉能提升睡眠品質,保持心情愉快

2.養顏美容:長期服用珍珠粉讓你青春永駐

3.男女老幼皆宜:補充人體所需鈣質,幫助骨骼牙齒,留住骨本好健康,老行家珍珠粉之粒徑分布穩定約25000細目,有效提高吸收率,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

4.產前產後媽媽:珍珠粉內涵豐富營養素,有助於孕婦產前產後的營養

老行家珍珠粉真的是老少咸宜,全家人健康保養就交給老行家。

image:62778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是女人養顏美容的聖品,不僅是孕期,產後我也一直服用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老行家-頂級珍珠粉】還有內外兼具呵護的功效更讓人趨之若鶩每到周年慶是我必買的美容聖品

 

遠百週年慶滿500元送50元折價卷吸引消費者蒞臨購買!

 image:62773

老行家門庭若市,深受消費者青睞!

IMAG3425[1]  

老行家周年慶DM,周年慶特惠中!

image:62772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有六大特點:

1.營養與補鈣功效【老行家-頂級珍珠粉】是天然營養品,每天定時、定量、定期食用,可達到養顏美容效果。我都是早晚一次,每次一包,搭配溫水食用我則是加在媽媽奶粉內飲用達到營養與補鈣雙重功效。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加入媽媽奶粉或牛奶中搭配食用,效果加倍!是最佳的營養補充品!

 image:63553image:63554image:63555  

 

不用攪拌就迅速溶解,珍珠粉末很細緻!

 image:63556  

2.內服與外用效果加倍:早晚洗臉後,少許珍珠粉混合化妝水或乳液,用手指調勻,均勻塗抹於臉上或皮膚上,再輕拍臉部以協助吸收即可除了內服還可以外用內外兼備讓你青春永駐。

image:63144  

我還有搭配老行家頂級珍珠面膜來使用喲!

 image:63146  

 

3.全身肌膚保養:洗澡後將珍珠粉與乳液混合一起塗抹全身,給全身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4.舒緩壓力:於泡澡時加入數包珍珠粉可舒緩全身壓力。

 

5.調整體質讓肌膚美白透亮:珍珠粉含有由人體內部補充表層肌膚新陳代謝所需的重要蛋白質成分,可以調整體質,讓肌膚美白透亮,讓肌膚由裡到外,散發出美麗光芒,留住青春的泉源!

 

6.天然聖品專利萃取:【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精選純天然珍珠,是天然營養品採「低溫專利製程零下196度專利充氮研磨」技術,去除雜質、重金屬、農藥,不含添加物與防腐劑,為消費者健康層層把關,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龍寶瑄BABY一出生秀氣的臉龐立即吸引全醫院人的眼光,親朋好友也誇瑄BABY皮膚白裡透紅,服用珍珠粉不僅讓我皮膚透亮、有好氣色,BABY肌膚也白皙透亮,這樣的成果就是更是最佳代言!

 

瞧!從孕期服用【老行家-頂級珍珠粉】調養身體瑄BABY一出生皮膚就白裡透紅

台大醫院一出生就是人氣BABY!

瑄BABY  

瑄BABY現在三歲了,皮膚依舊白皙,相當秀氣可愛唷!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給孩子肌膚好基底!可謂是"最佳代言人"

 

    從第一胎第二胎到現在第三胎我都服用【老行家頂級珍珠粉】來維持孕期營養隨著產期接近更要注意營養與鈣質補充呢!腿才不容易抽筋維持肌膚白皙透亮與彈性,愛美的我可是相當堅持的!

 

 產後,我也會持續使用,幫助我產後恢復讓我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yq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